產品特色

1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是基於以強大的 32 bit RISC 網路處理及 DSP 晶片的專用軟硬 體設計,該設備除了軟硬體結構單純而有高度的可靠度外,更可免除系統中毒及被入侵 的風險,有異於其他以 PC 基礎所拼湊而成的通用機器。 以產生錄音檔。
2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是一個類比電話介面之錄音服務設備,提供了高品質的數位語 音和數據記錄,並可從本地或遠程之 PC、PAD 或智能手機以網頁瀏覽器即刻播放。
3

  1. 可依據實際錄音時間長短的需求,選擇以 USB 或硬碟作音檔儲存媒體之款式設備(以 u-LAW 格式錄音,一小時約僅需佔用 28MB 空間)。
4

  1. 錄音設備通常是 7*24 運作而不作關閉,因此,低功耗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。與 其他以電腦方式之錄音系統相比,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只需要外接直流 12V2A 的 電源供給即可。
5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內置 SMDR 編輯,可以幫助用戶從名單中選出電話總機的廠商 和型號,以輕鬆地定義 SMDR 上解析語法格式。
6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最高可服務 16 個錄音通道。
7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可以設定透過網路,自動同步備份所有錄音的檔案和 CDR 的 到遠端的伺服器。
8

  1. ReadyLog 系列錄音伺服器內建的高阻抗介面,可以在完全不影响通話品質下併線到電話 機或 PSTN 線路上,可設定成由線路電壓、聲音,或是按鍵來自動觸發錄音。

相關文件